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今天终于把《激战》从我的硬盘里请出去了。这个我曾经最期待的游戏,等了整整两年的游戏,就这么走了......
也许是等的时间太长了,已经把我对这游戏的热情、好感全都消磨光了。虽然如此我还是乐意用一种类似信仰之情来激励我继续保持对它的兴趣,尽管我已经一个多月没玩过这游戏了。在今天开放《盟与敌》的时候我上线了,发现游戏里人丁稀少,公会里大多数的人也和我差不多都几乎一个多月没上了。看来《激战》的前途堪忧————二章的开放也没能唤回流失的玩家。如果在两年前我一定会咒骂是这群人没脑子,不懂的什么是好游戏;可现在连我自己也不玩了,还说什么呢。所以我自己也罗列一些理由助我脱离苦海:PVE内容的空洞、PVP打斗的单调乏味、因为9城代理。
其实一切理由又何妨不是借口,虽然只是游戏,也如同自己曾喜欢的东西突然要抛弃了总有些不舍得,但放弃总是痛苦的,于是在我在选人画面欣赏了几个MM造型(其实这是我最舍不得的,这里的女性角色设计的太漂亮了!!!)之后,忍痛按下了SHIFT+DELETE......GuildWars,ciao,ciao,ciao!

没有评论: